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大冶市全面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 “四张清单”(2022版)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3-03-13    文章来源:大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转变执法方式,我市全面推行包容审慎监管工作,通过“柔性执法”“精准化执法”方式,持续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现将大冶市全面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四张清单”(2022版)(即: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59项、从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54项、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40项、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21项)予以公示。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机关在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执法“四张清单”中存在问题的,可以拨打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或将有关线索发送至邮箱,投诉举报电话:0714-8722080,邮箱:dysfjzfg8722080@163.com。

附件:

1.大冶市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

2.大冶市从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

3.大冶市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

4.大冶市免予实施行政强制措施事项清单

大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附件:    1-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