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处湖泊不动产权证确认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5-13    文章来源: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余云华。现该公司向我局提交申请办理《水域滩涂不动产权证》确认,共有3处。总面积4861419.17㎡(7292.12亩)。经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东岳街办国土资源所第三方测绘公司等相关单位,多次现场调查踏勘,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1、红星湖。实测面积为654299.77㎡(981.45亩),座落在东岳路街办保康社区以东。北至:东风路;东至:东岳街办永胜社区和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园管理处;南至:青龙山塔路;西至:东风东路。                   

2、尹家湖。实测面积为1687443.09㎡(2531.16亩)。座落在大冶城东北;北至: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园管理处;东至:东岳街办伍桥社区和新美社区;南至:园博大道 ;西至: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园管理处。

3、三里七湖。实测面积为2519676.31㎡(3779.51        亩),座落在大冶城西路以西。北至:罗家桥街办大林山村;东至:大冶市高新区观山社区和东岳街办五星社区;南至:东岳街办五星社区;西至:罗家桥街办桃花村和吴天铺村。                        。

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处湖泊登记发证总面积4861419.17㎡(7292.12亩),经我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初步审核,予以报批。特向社会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2513日至2022525。如有异议, 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714-8761019

特此公示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2513

    附件:    大冶红星湖宗地图
    附件:    大冶三里七湖宗地图
    附件:    大冶尹家湖宗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