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冶 > 大冶旅游 > 旅游信息

魅力龙凤山 笑迎四方客 龙凤山景区启动旅游惠民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5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在龙凤山景区,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刘仁八镇政府主办,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畅行黄石,乐游大冶”龙凤山旅游惠民活动正式启动,意味着龙凤山将以最秀美的景致、最大的热忱、最实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开启全新的旅游模式。

当日上午9点,随着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龙凤山景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出示预约码、健康码,刷身份证入园,并不断为游客指引道路和对应入口。

“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希望广大市民和旅客走进景区,放松心情,乐游大冶。”启动仪式现场,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奇发布了龙凤山景区优惠政策。他同时介绍:“本次龙凤山旅游惠民活动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实行实名预约,景区门票全免。”

这里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注意的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需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进场;不可携带宠物、洗浴用品、刀具以及易燃易爆品等危险用品入园。(程长珠)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