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公告公示

索 引 号: 分  类: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1-11-30
标  题:关于2021年黄石市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 (农产品加工园)补助资金...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2021年黄石市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 (农产品加工园)补助资金拨付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11-30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根据《黄石市乡村振兴局关于申请拨付2021年度第一批市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报告》,以及黄石市政府办公室四科自办2021163号批示精神,黄石市下达了专项资金500万元用于推进我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经乡镇申请、市政府研究,拟将该项资金拨付至还地桥镇用于支持农产品加工园区规划编制、土地平整、园区道路建设等项目。为保证补助资金拨付工作的公正性,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股。所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还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714-3819608

通讯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楼1215室

大冶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