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湖北省浩飞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浩飞铜业铝棒铝型材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表日期:2023-05-08    文章来源:湖北省浩飞铜业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浩飞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浩飞铜业铝棒铝型材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基本编制完成。为维护项目所在地区公众的合法权益,全面了解该项目影响区的环境背景信息,发现潜在的环境问题,弥补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可能出现的疏忽和遗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就“浩飞铜业铝棒铝型材加工项目”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浩飞铜业铝棒铝型材加工项目

建设地点:大冶市攀宇工业园24号路以北、5号路以东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

建设内容:项目年加工铝棒10万吨、铝型材5万吨;项目占地面积42078.81m2,建设规模包括3栋生产车间、办公楼及配套环保设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期限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iDxduqQt_sfXZZLmL75Rw(提取码:kgvi);

纸质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六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项目周围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C2-XyGmwRdOYyBOpj57-w(提取码:m6hv)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北省浩飞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总

联系电话:13597748998

邮寄地址:大冶市罗家桥街道长乐大道31号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从公示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

湖北省浩飞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