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大冶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省序号32)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12-22    文章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

根据《大冶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市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目前已完成省序号32的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全省长江干支流入河排污口达12480个,溯源和整治任务繁重。

二、整改目标

进一步抓好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全面整治和规范长江入河排污口,有效管控入河污染物排放。

三、整改措施

1.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以属地(高新区)为责任主任,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为业务牵头部门,相关职能部门配合的责任体系,落实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

2.2022年3月底前,完成涉及我市8个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和分类命名、编码,规范设置排污口标志牌,制定“一口一策”整治方案。

3.2023年12月底前,完成涉及我市8个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实施长江入河排污口监管长效管理。

四、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8个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后期定期开展排污口水质监测,加强监管。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电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2日-12月28日,联系电话:8727262。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冶市分局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