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 (受理编号:[2020]02—030、49号)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我市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的整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实行专案盯办、跟踪问效,扎实推动信访问题整改工作。目前我市已完成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受理编号:[2020]02—030、49号)的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信访投诉问题

大冶市金山店镇白云石料有限公司规划手续、环评手续不合法,冶金灰项目不合法。企业物料大面积露天堆放,破坏农业生态、植被,下雨天碱水流向农田造成污染。排污设备在有检查的时候才使用。(受理编号:[2020]02—030、49号,重复件)

二、整改措施

1.对企业违规用地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2.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对企业实施停电整改,督促企业完善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

3.加强企业日常巡查监管。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针对违法占地进行立案查处并已结案。

2.金山店镇和市生态环境分局已督促企业完善各项污染防治设施。

3.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监管。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电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29日,联系电话:8715306。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