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关于我市“防贫保”2022年12月救助对象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3-01-02    文章来源: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鄂发〔2021〕12号)精神,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发挥商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作用,健全农村易返贫致贫人口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我市制定了《大冶市“防贫保”工作实施方案》并推进实施。经各行业部门预警筛查和乡镇村申报,中国太保财险公司大冶支公司入户调查,市防贫办公室审核评议,共审定金湖街道柯庄村柯希希等4户监测对象为我市2022年“防贫保”12月救助拟赔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2日—2023年1月8日。

如对救助拟赔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电话:0714—8715819

联系地址:大冶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五楼

附件:大冶市“防贫保”2022年12月救助对象公示表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