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关于拨付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第二批奖补资金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10-14    文章来源: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财政衔接资金安排使用进度,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资金需求,经研究决定,对有关乡镇、村16个已纳入年度项目实施计划并已完工和动工的项目拨付奖补资金504.05万元。现将财政衔接资金奖补到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0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意见,请联系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将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12317

受理单位:大冶市乡村振兴局

联系电话:0714-8728639

通讯地址:大冶市新冶大道77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5楼502室。

附件: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第二批奖补资金安排表

大冶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