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大冶市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11-02    文章来源:大冶市科学技术局

乡镇(场),街道,高新区,临空经济区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健全完善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撑作用按照《关于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大冶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大冶政规[2019]2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度我市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支持领域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大冶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税务关系在大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具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企业。

2、申报单位具备良好的运行机制,财务制度健全,且必须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关的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企业近2年内

未发现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3、对已获得科技创新奖补的企业,在同一类型中只奖补一次,不重复支持。

4、对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企业,在申报项目时不予受理:①知识产权存在纠纷的;②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协议已超过有效期的;③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到期无故未结题、验收的;④近三年内在申报和承担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企业⑤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

(二)支持领域

重点支持蔬菜、茶叶、水果、水产、芳香中药材等五大农业产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体现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中的赋能作用

二、申报方式及程序

1、项目申报。项目申报单位进入www.hbdaye.gov.cn(大冶政府网),在“公告公示”栏下载相应的项目申报书,按要求编制申报书,并提供相关附件。

2、项目推荐。项目申报书及附件按材料清单顺序用A4纸打印装订,加盖公章,由乡镇(场)街道、高新区签署推荐意见后,一式两份(电子版发至邮箱)报送至大冶市科技局农业社会发展股。

3、申报时间。自即日起,202112217:00截止。

三、受理科室及联系方式

农业科技计划项目受理科室为:大冶市科技局农业社会发展股。

联系电话0714-8772901

邮箱:2315589619@qq.com

附件:大冶市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大冶市科学技术局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