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市发改局关于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4-25    文章来源:大冶市发展和改革局

市各相关部门单位:

根据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第十三次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文件要求,我局动态调整了《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其中包括《大冶市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二、《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包含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清单,第二部分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清单。

三、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收费清单规定的收费标准。

附件:1、《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

   2、《大冶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

大冶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