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分  类: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0-11-02
标  题:全市十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文  号: 主 题 词:

全市十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11-02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10月30日,我市在会展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我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绪华,副市长王晓燕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等部门以及各乡镇(场)、街道和高新区围绕1-10月份各项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落实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目标意识和大局意识,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密切关注各项经济指标统计和波动变化;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查漏补缺,抓总量、补短板,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主动与统计部门等搞好沟通衔接,及时了解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相关经济指标数据做到应统尽统、仔细核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早谋划、早筹备,不等不靠抓企业入库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发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认真做好统计上报工作,确保全市各项经济指标不断提升。(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