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分  类: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0-04-13
标  题:我市召开“双千”工作协调会
文  号: 主 题 词:

我市召开“双千”工作协调会

发表日期:2020-04-13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4月1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双千”工作专题协调会,着力解决劲佳包装、方为铝业、汇星袜业3家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汪昭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劲佳包装、方为铝业、汇星袜业3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存在的项目验收、审批流程、税收减免、流动资金等17个方面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就如何解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惠企政策,增强内生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全力帮助企业寻求解决困难办法,积极跟踪问题的解决进展情况,确保企业所遇难题“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记者 张蕾)

责编丨刘琪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