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及落实情况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4)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反馈问题(序号4)的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大冶金海大道旁有车辆随意倾倒大量建筑垃圾,部分建筑垃圾直接倒入坑塘侵占水体,现场询问时,司机称“反正无人管,随便倒”。

二、整改措施

1.迅速组织清理金海大道路段随意倾倒的建筑垃圾。

2.加强宣传,引导建筑垃圾运输营运公司和居民将建筑垃圾运往城南建筑垃圾处置场有序倾倒、消纳。

3.委托第三方对金海大道路段建筑垃圾倾倒区域土壤和水环境进行检测。

4.举一反三,加大巡查监管,在熊家洲大道及金海大道等沿线路口安装监控设备,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实行监控追踪管理,严厉打击偷倒、乱倒行为。

5.将问题线索移送市纪委监委对相关责任人问责处理。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已迅速对金海大道附近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2.已在城南建筑垃圾处置场制作三块宣传指示牌引导建筑垃圾运输营运公司和居民将建筑垃圾运往城南建筑垃圾处置场有序倾倒、消纳。

3.已委托第三方对金海大道路段建筑垃圾倾倒区域土壤和水环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

4.已在海雅路、金海大道等安装15个监控摄像头,严厉打击偷倒、乱倒行为。

5.市纪委监委已对8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电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2月2日,联系电话:8715306。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