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及落实情况

市科技局赴乡镇集中宣讲科技政策

发表日期:2020-06-1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和科技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6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保安镇召开2020年科技政策集中宣讲会。保安镇相关部门和规上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解读了“新科技十八条”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本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争取国家、省、市政策“红利”。会上,该局成果与创新服务股和工业与高新技术股负责人分别向企业细致讲解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本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要求及流程,指导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归集,规范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填报,多方面帮助企业完善科技创新管理体系,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指明了方向。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