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执行及落实情况

王刚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为项目解决难题 让政策惠及企业

发表日期:2020-06-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双千”活动企业项目办证问题。市领导肖绪华、张林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华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科技”)负责人汇报项目办证有关问题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依次作了补充汇报。据了解,华力科技是我市首批从生产民用建材铝型材转型升级为生产高性能工业铝型材的企业,2017年开工建设,2018年、2019年陆续建成厂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相关部门对“先建后验”政策把握不足、服务力度不到位,企业申请办证所提供的有关材料存在问题等,导致华力科技在申请办理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时遇到困难,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王刚指出,“先建后验”是我市为减轻企业负担、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一,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迅速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要完善“先建后验”制度,严格事前审批、事中监管,对不符合“先建后验”政策的项目坚决不允许审批通过,对审批通过的,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理,确保项目严格按照规划保质保量完工。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执行力,增强履职能力,为企业提供真心实意的服务,让政策真正惠及企业,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周雨婷 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