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全力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

发表日期:2022-11-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长阳县委县政府在花香水岸公司非法挖山采石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上履职不力情况的通报》;审议《大冶市贯彻落实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的若干措施工作清单(送审稿)》;听取城市智慧停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支持大冶邮政快递业安全发展的情况汇报;研究调整罗家桥街道长安社区居民委员会管辖范围和设立3个社区居民委员会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从相关通报文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依法用权、秉公用权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决策,严格依纪依法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合法、不越红线,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补短板、堵漏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的若干措施,精准施策,全力助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条条有落实、件件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服务群众解难题,通过智慧停车建设,聚焦“建管用”并重,坚持疏堵结合,分步实施,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缓解城市停车位供需矛盾,让出行更智慧、让城市更有序。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管理体制,促进邮政快递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加快邮政快递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发挥邮政快递业在促进商贸流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等方面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