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10-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浙江省嘉兴市违规改扩建南湖宾馆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大冶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和《大冶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租转售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研究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大冶市保安镇全域国土整治等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自觉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保障性、经济性、稳定性,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规范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对接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加强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聚焦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保安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