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全面落实整改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孙辄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

孙辄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位班子成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我市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市、打造黄石市域一体化发展主引擎,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将经济总量、财政增量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生活质量,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厚植民生福祉,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稳定,切实推进平安大冶建设。要守好廉政底线,始终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要全面落实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提交的意见建议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方案,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开广、蔡军、杨早容、乐晗、石璋铭参加会议,副市长刘飞列席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