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7-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6日上午,市长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第五批“春风贷”、普通公路大中修项目建设、《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大冶市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攻坚行动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研究发放第五批“春风贷”,是我市支持企业疫后重振,让企业“活下来”的重要举措,此次“春风贷”惠及中小微企业24家,放贷1920万元。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发放“春风贷”2.8亿元,惠及企业200余家。

会议强调,交通部门要大力推进普通公路大中修项目建设,属地、交警、路政等部门对重点施工路段要落实专人负责,合力保障交通安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各项工程按时完成。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市招商服务中心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目标考核办法,健全考核机制,完善考核体系,全面激发招商活力,着力提高招商实效,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县(市)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守土有责,对标创建。科技部门要明确验收标准,完善指标体系,积极备检迎检,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持续发力“八大行动”,展现成果、巩固成果、推广成果,为我市创新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大力推进创新型乡镇建设,支撑全市国家创新型县(市)创建;要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动创新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我市自然资源保护地整合优化成果问题等事项。学习了《应勇同志在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湖北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曹鹏)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