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高标准建设乡镇公交停车场 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

发表日期:2020-07-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日,市长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研究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金山店镇、金湖街道公交停车场用地,《大冶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开展乡镇公交停车场建设,是推行城乡客运公交化的必备要求。市城发集团、市交通局要加强对接、集中研判、统一选址、科学规划、合理调整,满足空间功能需要;要抓好组织协调,及时处理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纠纷,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推进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站位全局,谋深谋远;要立足于市情,客观分析困难和挑战,善于危中寻机、转危为机,为夺取新胜利、实现新跨越提供支撑;要把握主题主线,编制“十四五”规划,必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鲜明的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强化理念引领、强化战略导向、强化扬长补短、强化关键支撑;要提高编制质量,精心组织,精心编制,坚持责任担当、科学谋划、开门规划、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黄石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公交线路改造、支持汉龙汽车发展、“甘霖贷”续贷等事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国务院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北省落实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但超)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