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日期:2022-12-27    文章来源: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石临空建投公司)是大冶市级国有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岗位空缺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的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纪违法行为;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条件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岗位表》中凡有年龄、学历、相关工作经历(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计算为工作经历)、职业资格要求的,其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例如:岗位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即为1987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考试: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4.按照有关规定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详见人社部规〔2019〕1号);

5.不能与所在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劳动(人事)关系的,所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0日(节假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大冶市人事考试院4楼407室(新冶大道45号社保大楼)。

3.联系电话:0714-8729796  0714-8998638

4.报名需提交材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

(2)《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

(3)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劳动合同书、聘书、任职文件等可以提供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的复印件,原件比对后当场退还。报考岗位要求有确切岗位工作经历的,应聘者需在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中明确工作职务、起止时间等。

(4)个人征信报告一份(原件,报告时间一个月以内);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3张。

(二)资格审查

黄石临空建投公司组织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发放地点为市人事考试院)

1.笔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分。考试内容:综合知识。

2.面试。总分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语言表达、仪容仪表、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笔试、面试均由大冶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则相应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四)考察

根据总成绩高低,按照应聘职位数,符合条件人员列为考察对象(如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情况,则笔试成绩高的入选)。考察工作由黄石临空建投公司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情况;综合分析考察对象的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应情况,对是否适合招聘职位作出评价。如经考察应聘人员中无适合职位要求的,招聘方有权调减或放弃该职位的招聘计划。

(五)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与综合成绩排名,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等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确定递补体检人员,体检由黄石临空建投公司统一组织。

(六)公示

考察、体检结束后,黄石临空建投公司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大冶市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没有不良反映、举报或经查举报不实的,办理人员聘用手续;举报核查属实的,不予聘用;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核查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聘用及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并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待遇。试用期后不合格的,不予正式聘用。聘用人员应服从组织安排,对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受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岗位处理。

正式聘用人员享受我公司正式职工同等待遇,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和年终考核绩效奖金。

考生综合成绩一年内有效,有效期内(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2月30日)因聘用人员自愿放弃、试用期不合格、辞职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生。

五、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本次国有企业招聘工作由黄石临空建投公司、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凡违反招聘规定,出现降低标准、放宽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实行责任倒查,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六、其他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者,在任何环节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2.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要出具健康码及核酸检测等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用人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石临空建投公司、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大冶市人社局咨询电话:0714-8729796

黄石临空建投公司咨询电话:0714-8998638

附件:

1.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黄石临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