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2021年大冶市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领取及考试时间公告

发表日期:2021-11-09    文章来源:大冶市民政局、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时间

请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于2021年11月11日8:30至11月12日下午17:30到大冶市人事考试院六楼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笔试时间: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

笔试地址:详见准考证

三、相关要求

1.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考前健康码为绿码,大数据行程卡在考前14天内无到过中、高风险区记录。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请提前打印好,填好)等材料,证件、材料不齐者不准入场。  

3.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4.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5.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6.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特别提醒: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参加笔试,“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特此公告。

大冶市民政局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    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