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大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黄石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表日期:2019-09-04    文章来源:

  王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大广高速连接线沿线环境整治和亮化”建议收悉,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函告如下:

  根据《大冶市人民政府与铁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协调解决相关事项的备忘录》的意见,我市加大了大广高速连接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与铁山区城建部门进行了对接,结合下陆方向绿化建设标准共同商定了绿化方案。

  该路段全长3.6公里,涉及我市还地桥镇和经济开发区两个区域,目前地形勘察、绿化方案、亮化方案、施工图设计评审和工程预算编制工作已完成,工程预算总造价1538万元,其中一标段(还地桥段)工程预算造价828万元;二标段(开发区段)工程预算造价710万元。目前,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

  专此致函。


  大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