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9-09-26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会金,副主任熊志红、贺祖望、黄开望、柯青松,秘书长刘旭东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青龙山公园新园、熊家洲大道、大冶市心安精神病医院、金山店镇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了解人大代表建议落实涉及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办理情况的汇报。

  刘会金指出,市政府及各承办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取信于民,办出了成效。

  刘会金要求,市政府及承办部门单位要继续深化认识,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强与市人大代表的联系交流,在真办、实办、办成上下功夫,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办理质量,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想办法、出主意、拿意见、抓落实,通过提高办结率、满意率和解决率来推动部门单位工作;要加大督办力度,增强办理实效,通过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最终达到提高实效,推动工作的目的。

  副市长张林陪同视察。(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