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关于投诉陈贵镇雷山景区售票问题的回复

发表日期:2022-11-04    文章来源: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投诉陈贵镇雷山景区售票问题的回复


12345公共服务热线平台:

10月8日上午,我局收到“投诉陈贵镇雷山景区在游玩项目下班后还在售票”的投诉单后,立即联系了当事人陈先生和雷山景区,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了解,陈先生投诉的具体原因是:10月2日,陈先生前往雷山景区游玩,在购买景区门票之后前往彩虹滑道项目游玩,发现无工作人员在场,导致其未体验此项目,产生不好的旅游体验,遂投诉至12345平台。后景区与陈先生沟通协商,已全部退还陈先生当日门票钱,陈先生对此处理方式表示接受。

经此投诉,我局要求雷山景区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派人手,对游玩项目做好引导,确保有序且安全;二是加强管理,提升景区工作人员服务质量,避免类似投诉再发生。

特此回复。

2022年10月11日

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