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3)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反馈问题(序号3)的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事处熊家洲、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劲牌产业园建设工地有大面积裸土未覆盖。

二、整改措施

1.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熊家洲、劲牌产业园建设工地裸土迅速覆盖,规范建设工地管理。

2.举一反三,建立巡查机制,加强对建设工地的监督管理,发现类似行为及时制止、处罚,同时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宣传教育。

3.将问题线索移送市纪委监委对相关责任人问责处理。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已迅速对熊家洲、劲牌产业园建设工地裸土进行覆盖。

2.将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纳入日常监管,对全市在建项目进行扬尘防治巡查,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参建各方扬尘治理责任。

3.市纪委监委已对11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电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2月2日,联系电话:8715306。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