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城区房管所开展节前直管公房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1-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城区直管公房安全,让住户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9日,市住建局城区房管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直管公房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该所工作人员重点对房屋结构、家用电器、供电线路、煤气管线等进行检查,提醒租户高度重视安全,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和乱拉乱接电线。对于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规定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工作人员向租户进行了相应的解说并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对老旧直管公房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土木、砖木结构的直管公房在用火、用电安全使用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对检查出的问题或直管公房住户反映的修缮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切实为直管公房住户解决实际问题。(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