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住房保障

市民政局排查全市养老服务机构房屋安全隐患

发表日期:2021-05-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期,我市雷电暴雨等恶劣天气趋向频繁。为切实做好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5月11日至17日,市民政局联合市住建局对全市16所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陈贵、灵乡等乡镇农村福利院和华祺老年公寓、泉塘老年公寓等民办养老机构,检查组一行对房屋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法改扩建建筑行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危房或疑似危房等情况,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加强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的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同时加大对农村福利院房屋质量维护和巡查力度,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能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入住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