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住房保障

王刚调研高新区西北片区开发建设项目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2021-05-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5日,市委书记王刚调研高新区西北片区开发建设项目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要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聚焦最底层百姓、最破旧小区,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新建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征迁工作进度。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园区建设,时刻保持紧迫感,明确责任,整合力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对上沟通,加速项目土地审批工作,做到边扩园边上项目,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随时落地随时建设。要当好“金牌店小二”,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高新区怡和社区劳动就业局小区和东岳路街道地质一队小区,王刚实地察看小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进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思路,聚焦最底层百姓、最破旧小区。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把群众的需求贯穿到改造工作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要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出发点,做好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等工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毛文胜、张林参加调研。(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