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药品监管

省药监局来我市调研检查药品监管工作

发表日期:2021-12-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22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孙育德一行来我市调研检查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副市长乐晗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晴安和金城2家药店、市朋仁医院等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医院疫苗接种点和药店药品经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出真招见实招、抓落地见实效,切实筑牢药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监管工作整体水平,克服监管中的薄弱环节,推动形成药品监管合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以培养提升专业人才素质为重点,努力打造一支集专业型、综合型、知识型为一体的市场监管队伍,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探索创新市场监管工作的方法和路径,用智能化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监管,弥补监管人员不足等问题,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