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药品监管

探索交流 谋求创新——汉川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来我市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21-12-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汉川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马志勇一行来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对该中心综合业务股、工业产品检验股、食品药品检验股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仪器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人员配备以及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依托中心成立的湖北省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具体情况。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业务工作开展流程、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检验检测未来发展面临的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地方产业做特色、向上争取支持、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和技术合作,共同谋划公检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探索新思路、提升新技术、展现新作为。(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