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药品监管

我市新增52家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药店

发表日期:2021-02-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7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方便我市门诊特殊慢性病参保人员购药,我市新增大冶市国药春威连锁有限公司、新华大药房等52家药店,作为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对参保人开展服务。

根据2020年12月31日《关于大冶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新增定点零售药店的公告》要求,我市医保部门在坚持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门诊特殊慢性病医疗服务的特点和特殊慢性病患者的需求,向社会公开招标。通过现场评估、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考核,94家申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的零售药店中,有52家各项检查内容全部合格,符合我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要求,将承担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服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共127家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药店覆盖全市,从而满足患者“就近购药”的需求。(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