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应急管理

市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11月8日,市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培训、逃生及灭火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单位职工和个体诊所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邀请黄石社安消防中心教官李立祥进行授课,并开展逃生演练。消防人员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进行灭火实操体验,熟悉灭火步骤和动作要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演习,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真正懂得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灭火的基本技能和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回去后将自觉行动,逐步建立起“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风险自担”的长效管理机制。(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