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应急管理

我市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安排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6-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8日,我市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安排部署会。副市长张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1年度全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筹备情况,安排了各参演单位演练事项和下一步演练各项工作,并就场景设计、演练脚本及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开展应急演练是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完善我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防范风险,妥善处置突发环境事件,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环保部门和预案编制单位要当好主角,统筹谋划演练工作,把好演练各环节质量关,确保演练取得成效。各参演部门单位、陈贵镇政府和大冶有色铜山口矿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确保发挥资金、物资、交通、电力和气象服务的保障作用,做好场景布置和救援维稳工作。要尊重“剧本”,突出重点,强化配合,对照演练手册提出合理建议,确保演练顺利开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