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市卫健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全市各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还地桥镇东庄村卫生室和位于金牛镇的市二医院,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记录,重点检查了应急处置、医疗废弃物管理、消防安全等区域管理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定期巡检、使用过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还对两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医疗机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抓实抓牢抓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岗位监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医疗卫生安全。(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