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我们一直都在岗】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指导企业规范卫生管理

发表日期:2022-01-0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非常感谢你们的专业意见和指导,帮助我们提高了卫生管理意识和水平,让我们收获颇丰。”近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大冶市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冶市洁美餐饮具消毒配送中心,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卫生管理,提升企业卫生管理水平。

在美餐饮具消毒配送中心,执法人员详细了解消洗、消毒等相关环节和流程,针对新厂房布局及功能区划分设置给予现场规范指导;在维也纳酒店,执法人员现场详细了解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酒店的客房、消毒间、布草间等布局设置和日常规范管理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卫生监督管理对象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到日常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当中。(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