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1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8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全市个体诊所负责人、民营医疗机构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中旬以来该大队多轮督导检查各医疗机构所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防治机制,提高传染病防控处置能力,努力构建有效的防控工作屏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配齐、配强感控人员,组织培训学习《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提升防控技术水平;要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按时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针对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医疗机构,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