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发表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营养健康食堂建设工作”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尹家湖幼儿园、实验二小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营养健康食堂建设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营养健康食堂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春明指出,开展学生饮食健康管理工作是落实“健康中国”的具体措施,这其中包含了学生、家长、社会的期盼。学校和食堂经营单位要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切实增强学生和家长对平衡膳食重要性的认知,形成浓厚的营养健康文化氛围,树立节俭、安全、卫生、营养、健康、文明意识;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成立工作专班,摸清学校食堂底数,科学分类、统一标准、拟定计划,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卫生宣传培训工作,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要建立健全长久有效管理机制,实施评比、考核、追责制度,加大分级投入,选取优秀试点单位,以点带面,深入推动我市“营养健康食堂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当天下午,纪春明一行还前往尹家湖幼儿园、实验二小参观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情况。

副市长刘飞,市政协副主席郭盛桂参加会议。(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