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 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6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辄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于担当尽责,直面矛盾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孙辄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疫苗接种工作的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精准做好各类人群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力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市领导姜鹏、张林、刘飞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