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纪春明检查督办卫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卫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纪春明一行先后前往金桥学校、重大疾病救治基地、七里界学校等卫健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关于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环节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纪春明指出,卫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举一反三,进一步排查整改自身薄弱环节,以实际行动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纪春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卫健教育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力度,对工程施工安全、进度、质量等环节进行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标准立即进行全面整改;要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排除不利因素,抢抓有利天气,加强施工调度,保证施工力量,科学扩大作业面,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大督查力度,指挥小组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卫健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