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我市举办大冶医疗卫生发展专家(武汉)顾问团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日,我市举办大冶医疗卫生发展专家(武汉)顾问团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主持会议。市领导汪昭焱、刘飞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刘飞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教授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大冶医疗卫生事业及武汉名医堂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坚持改革争先、追赶超越,医疗卫生机构、医务队伍、开放床位、基础设施、社会效益等在质量、数量上均实现了“双增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面铺开,公共卫生服务补短板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医卫融合慢性病规范化管理高效开展,卫生健康事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江龙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汉顾问团的医疗专家、教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大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专家、教授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大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武汉名医堂”品牌,积极牵线搭桥,促进武汉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大冶,为加快健康大冶建设“把脉会诊”,推动大冶医疗卫生事业更好发展。(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