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金山店、茗山乡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1-03-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加强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金山店镇卫生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该卫生院在人口密集处张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海报,在镇中学多媒体教室为师生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在镇区广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抄本300余本,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又讯:3月23日,茗山乡以“终结结核流行,健康自由呼吸”为主题,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组,一组在黄湾村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5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一组在茗山中学为学生们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冯鑫 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