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2日,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副市长刘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力的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接种工作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折不扣如期实现接种目标。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万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量化任务指标,细化考核内容,加大考核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快提标扩面,增设流动接种点,提高接种效率,保障接种服务质量和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大财政投入,确保接种点设施、设备配置,保障疫苗供应;要建立自查自检自纠机制,强化日常监管,精心组织接种工作,进一步完善接种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各阶段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无缝衔接;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努力营造疫苗接种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