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市领导调研城区智慧停车场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22-07-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6日,副市长熊晖率市城发集团等相关部门调研城区智慧停车场建设情况。

熊晖一行先后来到青龙路绿茵停车场、杉树排路停车场、大冶大道老火车站绿茵停车场等处,仔细察看了智慧停车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停车场规范化管理情况。

熊晖要求,要科学规划,加快推进,不断加强智慧停车场规范化管理,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和停车资源利用效率,推动停车秩序精细化管理;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停车场绿化、美化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停车环境,服务广大市民,我市将智慧停车场建设纳入今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由市城发集团负责对上述三处停车场进行改造升级,目前已经改造完毕,本周将正式投入使用。(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