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大冶市公共汽车公司 关于开展“提升公交服务,打造品质公交”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告

发表日期:2021-09-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大冶市公共汽车公司

关于开展“提升公交服务,打造品质公交”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交行业运营秩序,切实提高我市公交服务质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深走实。大冶市公汽公司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提升公交服务,打造品质公交”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二、整治范围

全市所有城乡公交线路

三、整治内容

1、开展“文明形象大提升”行动,整治态度粗暴、甩客拒载,脸难看、事难办等行为,促进公交便民更暖心、更舒心。

2、开展“运营秩序大提升”行动,整治不准时发车,不按区间时间营运等行为,促进公交为民更规范、更快捷。

3、开展“安全生产大提升”行动,整治驾驶员不规范停车,不安全驾驶等行为,促进公交护民更安全、更放心。

4、开展“便民服务大提升”行动,整治线路站点不合理,群众出行不便捷等问题,促进公交惠民更全面、更顺畅。

5、开展“节能降耗大提升”行动,推行绿色公交、施行错峰充电等措施,促进公交利民更环保、更实惠。

四、整治措施

活动期间,我公司将秉持“优质服务,乘客至上”的指导思想,以公交行业规范为标准,按照“严管理、零容忍、全覆盖”的要求,对公交从业人员严管严控,常抓不懈;同时公开服务流程、须知、承诺,设立举报箱、意见簿和监督举报电话,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欢迎广大市民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批评,并提出合理可行的建议,我们将集思广益,立行立改,竭诚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特此通告!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