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停车难”问题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05-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停车难”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和目标,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全力缓解“停车难”问题。

会上,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汇报了“全民找车位”活动情况;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市城发集团、市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了“停车难”有关情况。

万鼎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停车难”问题是老百姓最关注、城市建设管理的焦点问题。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停车难”问题,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增强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

万鼎要求,要明确职责,合力攻坚,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加快各项治理措施落地,从根本上缓解我市“停车难”问题;要明确目标,真抓实干,细化工作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停车难”整治工作推进力度;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设置停车设施,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解决新、老城区的“行车难、停车难”问题;要注重方法,充分调研论证,广泛听取意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因地制宜探索缓解“停车难”问题的有效办法;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的共治氛围。

会前,万鼎一行还前往青铜文化广场人防工程、金湾酒店十字路口堵点、雨润广场地下停车场等处调研城区“停车难”问题。

副市长张林参加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