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市市场管理局学习先进经验助推智慧农贸市场建设

发表日期:2021-04-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助推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智慧化建设,近日,市市场管理局组织考察组到武汉考察学习智慧农贸市场建设方面先进经验和模式。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广埠屯菜场、百大鲜生等市场,对市场的硬件设施、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检测信息实时上传、信用信息实时公开、电子追溯及智慧支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学习观摩。

考察组还前往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考察学习智慧农贸市场系统的运作方式。在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围绕运用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规范交易过程、采集交易数据,实现智能支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从智慧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运转模式、经营理念、长效管理等方面借鉴到诸多先进经验,对深入推进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该局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汲取经验,全力做好汇达、城北等农贸市场的智慧化升级改造工作。(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