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全市2020年农村改厕验收准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坚持问题导向 严格标准验收

发表日期:2020-12-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7日上午,全市2020年农村改厕验收准备工作推进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

会议指出,各乡镇(场)、街道及高新区是农村户厕、公厕建改验收的主体,要严格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文件精神,制定出辖区内具体的验收标准和工作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其中,户厕得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公厕得分85分及以上为“合格”,预计将在本月15日完成各项验收。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及高新区要严格按照验收工作标准,成立验收工作小组,根据《大冶市农村户厕技术质量验收评价表》《大冶市农村公共厕所技术质量验收评价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厕”实地验收打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验收过程中未达到“合格”标准的厕所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完成后由验收小组进行复验并上传至改厕系统。要及时按照时间、整改推进情况收集整理改厕台账资料,认真检查档案目录确保验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