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产品质量

推动换热器产业集群健康发展

发表日期:2021-09-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9日,我市召开换热器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启动会,进一步推动换热器产业集群健康发展。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质量发展处处长刘年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12家换热器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和技术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认武汉公司介绍了我市换热器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有关工作安排,湖北迪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全市换热器产业集群作表态发言。

刘年生指出,大冶具有悠久的工业基础,对工业质量具有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氛围浓厚,换热器产业集群质量提升项目发展更有保证。质量提升是推动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全社会质量提升意识,通过示范项目引领,为换热器产业注入强大发展动能,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刘年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企业和社会对质量提升的认识,抓牢抓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主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产业管理,发挥示范项目引领作用,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实现产业链整体质量提升;要坚持创新赋能,严抓质量管理与控制,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

副市长张林参加会议。(陈婷)